数学与数量经济系召开2013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1浏览次数:3970

 10月31日下午两点,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3级新生座谈会在首义校区文润101教室举行作为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数学与数量经济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此次会议由系支部书记贾希辉主持。此次座谈会旨在让学生了解该专业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实习就业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
                      
 

 系主任常金华老师介绍了数学与数量经济系各位老师的基本情况,讲述了该系本科专业和研究生专业的历史和现状,通报了历届学生毕业以及就业情况,为同学们展望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就业前景。在答疑互动环节,数学与数量经济系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就业、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详细、生动的解答或指导。

 此次座谈会坚定了广大新生的专业学习信心,提升了学习兴趣与动力,也让首义新生感到了学院对其成长的浓浓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