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4127


届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
 

会  长:林铿洪

副会长:韦廷昌

秘书长   杨 敏

理事长   张潇晗

办公室

策划组织部

公关活动部

对外宣传部




秘书长:杨 敏
职务简述:
1、积极与理事长交流,了解整个志协的情况,共同加强与会长、副会长的沟通。做到传达消息与通知的同时,反映各   部门的情况,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供参考并做出决策,协助处理志协的各项事务。 
2、代表统数志协,与办公室的部长一起,做好与青委联系方面的工作。主持开展青委会。五四评优时,掌握第一手情况和资料,解答各个青委的问题,使得优秀志愿班级的申报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3、负责办公室的监督管理,充当志协材料库的职能,收集志协中的所有材料,每月将当月的材料完整地在志协内公示,并在临时需要某些材料的情况下,及时提供所需要的材料,让相关的工作能够按时顺利完成。 


理事长:张潇晗
职务简述:
1、与秘书长一起做好联络会长和各部门部长的工作。作为志协纽带,及时向部长传达总体工作要求,向会长反应志协最新情况,对志协的总体工作进行跟进和整体把握。 
2、代表统数志协,与校内外其他志愿协会等机构组织进行交流合作,进行对外沟通。 
3、负责策划部、活动部、外宣部三个部门总体工作的整体监督管理,加强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确保志协活动层面协调有序。 

办公室

     
      部长:苏彤            部长:朱君�     部长:李晶晶  部长:陈倩

部门介绍: 
    办公室主要负责活动的跟进监督,材料的汇总撰写,以及和班级的交流联系,具体职责主要有: 
1.负责跟进活动流程; 
2.负责活动的排班及相关材料的编写; 
3.负责汇总整个活动的材料,并做好工时登记工作; 
4.负责和青协委员联系,履行着项目监理的职能,跟进班级志愿服务活动; 
5.负责志协评优活动材料的撰写、完成各大会议的记录工作。 

策划组织部

   
 部长:李何伟        部长:刘燕青   部长:张紫依        副部长:何 超
部门介绍:
    主要负责对外各机构和组织的联系工作,各项活动的前期策划、组织筹备以及后期工作的完善。对志愿者协会各部门的沟通与协调,良好内外形象的塑造负责。通过策划及其实施保持志愿者协会的可持续发展,并保证每次活动比较顺利地进行。制定各项活动、管理标准,规范协会志愿者工作的开展,具体包括:
1、联系校内外的活动组织和机构。 
2、各项活动的推广定位和主题创意。 
3、紧急情况的处理及应对措施。 
4、针对策划工作与其他部门沟通,掌控活动实施过程。 
5、完成各项目提案的撰写和提报以及活动后期的完善工作。 

公关活动部

   
  部长:费可心         部长:雷霄霄          部长:张云尧   部长:周晓菁

部门介绍:
    始终如一地奉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努力融入朝气蓬勃、开拓创新的新时代大学精神内涵。创新的思维习惯、务实的实干精神、不俗的言行谈吐和卓越的社交能力是每一个公关人的行为准则,与各种商家的赞助谈判造就了我们敏捷的思维与应对能力,活动前期场地、用品的租借采购促成了我们务实的态度与亲和的言谈,活动后期登记表的填写与工时表的统计形成了我们认真细致的习惯与一丝不苟的精神。在一代代公关人的努力开创与经营下,“公关活动部”所代表的,已不仅仅是一群大学生的简单集合,作为爱心团体统数志协的中坚力量之一,它是统数志协与校内外组织的枢纽。 

对外宣传部

      
部长:陶禹成 部长:张岩      部长:李洁文    部长:秦 飞
部门介绍:
   主要负责志愿活动的宣传工作,提升统数志协在全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体职责包括: 
1. 对活动中需要的视频、图片提供技术支持。绘制制作活动所需的海报展板,对活动进行及时的宣传。 
2. 设计统数志协文化衫等,丰富志协文化。 
3. 通过新闻稿、网络媒体等宣传手段塑造统数志协以及统数学院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