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生,研续梦想”――2014级研究生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4浏览次数:4497

1121晚,由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以及统计与数学学院联合主办的“音乐之生,研续梦想”2014级研究生文艺晚会在我校艺体音乐厅举行。研究生思政教育办公室主任白玉老师以及三个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与校研会、各学院研会主席以及三个学院的近500名研究生一起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由一支激情洋溢的爵士舞蹈拉开了帷幕,震撼的音乐与活力四射的舞姿瞬间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引燃全场观众的热情。接下来《中国好相亲》的小品表演,笑点十足,让大家欢呼不断,笑声阵阵。古典乐器的演奏,将中国古典音乐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其中,我院的李轶、梅杰等六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爱因为在心中》、《喜欢你》三首情歌串烧,熟悉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让场下的同学们沉浸其中。惠艺清、黄璇、杨姜维等七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的《lovely dovely》爵士舞蹈瞬间点燃晚会的气氛,活泼欢快的节奏,俏皮又不失优雅的动作,充分彰显着青春与活力。张坤、林仁志、张旭三位同学表演的小品《落叶归根》,在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引发大家的深思:尽孝不是嘴上说说而已。随后,经典歌曲的串烧演唱、原创歌曲的自弹自唱、以及动感十足的机械舞等精彩节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晚会中,各学院都启用了微博、微信上墙功能,将同学们此时此刻的心情与大家一起分享。现场的游戏互动以及三轮抽奖环节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后伴随着《小苹果》熟悉的旋律与舞步,为本次文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精彩的节目、欢乐的氛围、精美的礼品,让台上的演员和台下的观众都乐在其中。本次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加强了各学院间的联系与交流,增进了各学院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