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三育人三满意”劳动竞赛暨第七届经济管理实验教学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9浏览次数:5070

根据校工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三育人三满意”劳动竞赛的通知》精神,为落实校工会关于“三育人三满意”劳动竞赛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经济管理实验教学师资队伍的培养,推动经济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展示实验教学成果,规范实验教学模式。统计与数学学院于6月25日下午在文波楼统计应用实验室举行了“三育人三满意”劳动竞赛暨第七届经济管理实验教学比赛。

统数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系(中心)学生代表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比赛由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明主持。

经学院各系(中心)评比推荐,张学毅、汪家义、马忠明、刘康泽、魏娜、金林、李娟和周友洲八位老师最终进入学院决赛。八位老师在实验教学讲课中,均做到了课程设计科学合理、实验目标明确、讲课内容丰富、教学方法灵活,抓住了注重利用计算机软件进行实例演示的关键点,并实现了课堂上与学生保持良好互动,重视学生实践操作和反馈。此次实验教学讲课竞赛展示了统数学院在实验教学授课上取得的长足进步及较高的授课水平,体现了学院以生为本,不断完善教学设施,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决心和取得的成绩。

经过评委们的严格评选,最终张学毅、汪家义、刘康泽、马忠明四位老师获得此次比赛的特等奖,魏娜获一等奖,周友洲获二等奖,金林、李娟获三等奖。并决定推荐张学毅、汪家义、刘康泽三位老师为2015年“三育人三满意”劳动竞赛劳动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