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5013

1127日中午,学院在文波304教室召开党委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主持。

会上,林际福传达、通报了中央巡视组来我校巡视的情况和学校“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专项党建工作会会议精神。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根据新形势和新任务,确立了从严治党的工作方针,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此次巡视组前来旨在对学校在执行党政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林际福强调,从严治党、保持党组织的纯洁性、先进性对于贯彻落实党的政策、方针,强化党对高校的领导具有重大意义。就学院而言,作为基层党组织,应注重发挥党委在学院中心工作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党委会制度,深化党建活动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政治支撑和保障。

林际福还对教工支部委员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