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21浏览次数:5032

1月21日上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邹秉国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主持。

林际福首先介绍了学院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学院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了教职工意见,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深入谈心与交流并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林际福还对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程序和要求做了说明。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团结务实的态度和更有利于工作开展的目的,从相互帮助出发,开展了相互批评。

邹秉国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统数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让师生满意,也让他备感欣慰。这次民主生活会在深化学习、提高认识的基础上,按照学校要求做了充分准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态度诚恳地查找了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清了问题实质,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地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直指问题要害,收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效果,达到了增强团结的目的。通过这次会议,班子成员会更加和谐、高效的工作,也会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邹秉国就学院继续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第一,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巩固前期取得的成果。第二、要抓好整改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盘点,制订更为细致的整改计划,彻底修正、摒弃工作中的错误和不足,做一个有追求、有底线、有情怀、有韬略的领导干部。第三,进一步明确学院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应对学院发展中的新机遇、新挑战。

最后,林际福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总结。他表示,要结合检查组的要求,严格要求,加强学习;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认真做好学院的整改工作;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科学谋划学院发展道路,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效果落到实处,服务于学院“五个一”目标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