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5106

3月9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新学年首次党务工作例会在文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张虎、院党委书记林际福、副书记刘建明、组织员张远和以及各支部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建明主持。
               

会上,张虎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与党的建设提出要求,他希望各党支部在加强理论学习、重视党建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的队伍中。他指出,学院统计学科已成为中南地区的排头兵,学院统计、数量、数学等学科是我校经、法、管等学科的发展平台,因此“十三五”期间,学院必须抓住发展机遇,融入到一流学科的建设中。同时,发展过程中也要注重党的引领,把握底线,注意分寸,严守政治、财经纪律。

刘建明传达了本学期校纪委的工作重点,希望各支部党员配合学院纪委做好转专业考试、研究生复试、博士生入学和自主招生的监督工作,强调各位教师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不断明确工作流程,共同推动各项党建工作走向规范化和科学化。

林际福带领支部委员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原汁原味学党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员发展的相关规定。随后,张远和老师就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讲解。

林际福作总结讲话,他进一步传达了新学期我校党建工作的总体方向,强调了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号召广大党员树立大局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在党建工作中做到了解现状、明确目标、研判形势、落实举措,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进而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发展的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