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5061

3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主持。

会上,林际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精神,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这篇文章虽然产生于战争年代,但是对于各级党委领导班子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因此也是“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内容。张虎表示,要当好“班长”,团结班子,坚持走群众路线,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执行集体决定,重视履行职责,管理上做到层层负责、人人担当。大家一致认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深刻总结了党委会工作的一般规律,是一篇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光辉文献。要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掌握工作制胜的看家本领,不断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

会后,林际福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