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5102

4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两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主持。
               

会上,林际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要点,重点解读十三五规划中“推进教育现代化”的相关内容。林际福强调,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国家发展大局,坚持“两个一流”建设目标,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科学建设为中心,重视思想引领,创新工作方法,争取培育出更多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复合型人才。大家一致认为,积极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家政治动态,是党员先进性的集中体现,要重视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将个人发展与组织目标相统一,真正推动学院各方面建设进入发展快车道。

最后,林际福还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