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性党风教育,打造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5204

    5月9日中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性党风教育,着力打造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主持。

    会上,林际福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指出2016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重点在于完善重点领域的制度建设。林际福还就教育部巡视组回访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林际福还以“党性党风”教育为主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他强调,涉及招生推免、财务管理、科研经费、学术诚信、人事招聘等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的教职工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各系(中心)、支部要利用开展教研活动和组织生活的机会把要求传达给每位教职工,抓好关键时间节点进行廉政教育提醒,坚持把纪律约束抓早抓小,抓在平常,抓在关键时点,真正树立党员干部“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责任意识。

    会前,学院还在党政联席会上在学院领导层面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后期,学院还将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签订廉政承诺书等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打造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