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湖北省2016年“三支一扶”岗前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5浏览次数:5434

 7月15日下午,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承办的湖北省2016年“三支一扶”岗前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南湖会堂举行。省残联副巡视员杨丹珠、省农业厅人事处副调研员曹小燕、省水利厅人事处调研员朱树杰、省扶贫办扶贫开发培训中心主任徐丹娅、省卫生计生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宋慧霞、团省委团省委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范蓉和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张虎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管理处靖慧君副调研员主持。
        
   
会议第一项,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音乐,在场领导和学员全体起立慷慨激昂地唱响《义勇军进行曲》。
   
会议第二项,青年事务岗王昱代表参训学员发言。他表示,感谢人社厅给予他投身我省“三支一扶”事业的机会;在中南大受训的几天,学习上、生活上都受到了很大的帮助和照顾,并且科学系统的课程安排也让他对即将奔赴的岗位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接下来他们一定不辱使命,努力为我省的基层青年事务工作作出贡献。
    会议第三项,省残联副巡视员杨丹珠同志讲话,她对在场学员正式加入我省“三支一扶”大家庭表示欢迎,同时也寄予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学员们志存高远,自觉锻炼;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求真务实,乐于奉献;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人民群众,在服务群众中不断完善自我。
    会议第四项,全体“三支一扶”学员庄严宣誓,志愿到基层去、到农村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磨练意志,增长才干。
    据悉,十年来,湖北省“三支一扶”计划不断推进,无论是选派规模还是支扶结构都走在了全国前列,为我省基层和边远地区输送了大量人才和智力成果。本次在我校进行的培训为期一周,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及学校有关部门积极做好了各项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如今近1500名大学毕业生已圆满结业。之后学员们将陆续奔赴湖北边远的山区、贫困的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去开展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等工作,在基层实践中展示风采、奉献才智、服务群众、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