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湖北省统计局2016年青年干部经济统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23浏览次数:5363

822上午,湖北省统计局2016年青年干部经济统计培训班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澜楼309教室开班。来自湖北省统计局综合处、信息中心、普查中心、调查监测分局等处室的5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首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徐映梅教授作了题为《怎样提高统计成果的展示质量》的专题讲授,她结合统计工作案例,与大家分享了数据收集、整理和展示的方法,并就统计分析报告的撰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述。课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徐教授的讲授观点新颖,实用性强,对大家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能力很有启示。”
   
湖北省统计局2016年青年干部经济统计培训班为期6天,培训针对统计系统青年干部视野拓展、能力提升和岗位需要,围绕当前宏观经济热点、统计方法、统计实务等相关知识,采取专题报告、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分专题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