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宜昌市统计局2016年统计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5392

 9月26日午,宜昌市统计局2016年统计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波楼101教室正式开班。宜昌市统计局副局长王强华、副局长杨红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常金华、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荣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常金华主持。
             
   
王建荣副书记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培训教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提到,今年7月我院与宜昌市统计局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统计研究、人员培训、社会服务、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启全面合作,
今天,宜昌市统计局2016年统计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也正是双方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并预祝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杨红莲副局长对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开班前精心的准备表示感谢,对双方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培训学员要深刻认识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她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讲究学习方法,促进知识更新,开阔视野、提升思维,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切实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统计与数学学院龚承刚副教授以“统计学原理”为题,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