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重庆市北碚区商务局商务统计、监测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5534


    10月25日上午,由重庆市北碚区商务局、北碚区委党校主办,我院承办的“重庆市北碚区商务局2016年商务统计、监测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波楼101教室正式开班。北碚区商务局副书记周洪军、北碚区委党校副校长候祖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张虎、副院长常金华、副院长杨青龙、院党委副书记王建荣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常金华主持。
        
   
开班典礼上,张虎院长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培训教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在世界进入大数据时代的今天,及时反映经济发展状况的商务统计与监测,对我国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他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并预祝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周洪军副书记对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开班前精心的准备表示感谢,对双方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从“为什么学”、“怎么学”两方面强调了本次培训学习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切实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培训教学上针对重庆北碚区商务统计系统干部视野拓展、能力提升和岗位需要,围绕当前宏观经济热点、统计方法、统计实务等相关知识,采取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和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分专题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