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学院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5476

根据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3月9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展开。
        

                         行政党支部集中学习
    活动中,由
支部书记细致讲解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一文并重点传达了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教育部陈宝生、王立英、沈晓明等三位领导同志的讲话内容,进一步明确了教育系统2017年的重要工作任务。此外,各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现场缴纳了党费。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支部成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更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帮助广大教师提升党性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