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我院分党校举办第三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5625

根据院党委年度工作安排,2017323日-46日,我院分党校举办了第三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安排4个专题讲座,院党委林际福书记就《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做合格党员》主题展开教学,院党委王建荣副书记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谱写美丽人生》开展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此外院学办主任方旭峰老师、分团委书记胡�老师分别就《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员发展流程》两个主题展开培训。本期培训班针对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安排进行了3个专题的自学内容,培训学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备》等文件,并上交学习心得。

本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共培训学员129人,完成了计划的全部内容,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