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宜昌市统计局2017年统计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5672

 4月24日上午,宜昌市统计局2017年统计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波楼101教室正式开班。宜昌市统计局调研员彭惠琴,宜昌市统计局执法局局长谢春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张虎、院党委书记林际福、副院长常金华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常金华主持。
         
    张虎院长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训教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
学院与宜昌市统计局于2016年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统计研究、人员培训、社会服务、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启全面合作。去年圆满结束的宜昌市统计局两期统计业务培训班,和今天2017年统计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也正是双方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并预祝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彭惠琴调研员对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开班前精心的准备表示感谢,对双方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学员们能迅速转换角色,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充实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能力。   
   
宜昌市统计局2017年统计业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针对宜昌市统计干部视野拓展、能力提升和岗位需要,围绕当前统计热点、理论和实务等相关知识,采取专家授课、专题研讨、案例分析等多种方式分专题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