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深圳统计员协会研修班开班典礼暨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5856

4月25日上午,深圳市统计员协会“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统计创新与科学实践研修班”开班典礼暨统计创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文波楼103教室举行。深圳市粮食集团董事、原深圳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深圳市统计局局长殷勇,深圳市统计员协会会长黄培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张虎、院党委书记林际福、副院长常金华出席了开班典礼暨签字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常金华主持。

      
    张虎院长在致辞中表示,统计与数学学院和深圳统计员协会正式结成创新合作伙伴关系,并同时举办统计创新与科学实践研修班,这既是顺应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他
预祝本期研修班圆满成功,祝愿双方携手并进,共同书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黄培添会长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他在讲话中说,统计与数学学院拥有优秀的科研团队、良好的创新平台和学科教育资源优势,此次合作,将为深圳市统计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殷勇先生在签约揭牌仪式后简要介绍了双方统计创新和培训合作的背景情况,他感叹学校学院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协同创新,共同助力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

     
    据悉,深圳统计员协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将本着“
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加强决策咨询服务,促进成果转化;共建深圳市统计员协会培训基地,合作开展人才培训,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