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学院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5617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安排,5月4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教育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国家安全法》等文件,并重点传达了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相关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本月党建工作的重点。
       

                      行政党支部
    “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
正值五四青年节,各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新闻联播》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时表示,希望大家矢志不渝,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不忘这个初心,是我国广大青年的政治选择,也是我国广大青年的人生航向。

节目观看过后,各支部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国家的发展离不开青年一代,高校教育要培养他们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我们要有效引导学生将自己的成长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联系起来,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联系起来,以开阔的眼界和宏大的格局树立自己的目标,展现作为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此外,各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