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5607

58日上午9点,统计与数学学院于文波楼31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纪检委员、各系主任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际福主持。
       

院纪委书记王建荣重点传达学校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讲话精神和张中华书记专题廉政党课的主要内容,特别介绍了六个警示教育的案例。他表示,希望大家能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增强政治定力,永葆政治本色。此外,结合近期省纪委工作要求,再次学习了鄂纪发[2014]5号《关于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督检查办法》文件内容,进一步明确了该办法中“党员干部”具体包括“全省各级党组织中的共产党员、党和国家工作人员”。

院党委书记林际福结合学校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进行了工作动员,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确保理论学习真正入脑入心,强化“四个意识”,守住纪律底线。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不断增强从严治党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既要勤政,又要廉政,党员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共同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