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十五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瑢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370

  全院本科生:    
    第二十五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正式启动。请本院全日制本科生积极开展申报工作,学院将于近期组织立项。请立项学生利用暑假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新学期开学后提交结项报告。

    一、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我校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项目依托单位为负责人所在学院。原则上一个项目的成员最多不超过5人。

    2.学校鼓励学生结合所学专业,组成跨专业、跨学科、跨学院的团队开展科学研究。同一申请人不得同时申请两个及以上项目;同一成员不得参与两个以上的项目;同一项目不得在多个学院同时申报;当年已申请“挑战杯”、“明理杯”的项目不得再申报“博文杯”项目;项目有未结项记录的不得申报。以上情况一经发现,学校将通报申请人所在学院,取消该生在校期间申报“博文杯”项目的资格。

    二、项目申报与立项:

    1.项目负责人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大学生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请表》(详见附件)。

    2.学院将组织不少于3名专任教师在内的专家组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立项。立项评审结果在学院公示三天,公示期内无异议将提交学校社科院、科研部登记备案

    3.学校社科院、科研部将项目立项情况汇总后在全校范围公布。

    4.请各申报队伍于2017年620前将博文杯申报书一式两份(一份隐去申报人和指导老师相关信息)纸质版报学生会创业实践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s_cysj2016@163.com

    三、项目结项

    项目一经立项,项目成员利用暑期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新学期开学后提交结项材料给学院,具体要求如下:

    1.填写项目负责人将项目研究报告和查重检测报告原件(要求统一使用“大雅论文检测系统”,以选题名称为检测题目)提交学院。

    2.提交的项目研究报告内容必须隐去项目参与者姓名、所在学院等可识别个人身份的信息。

    3.查重检测报告的重复率不能超过15%,超过视为不结项。

    4.对违反《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学术规范》者,学校将取消其在校期间申报“博文杯”项目的资格。

    请本科各年级学生于2017年9月7前将项目结项汇总表(详见附件)、项目成果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汇总后报学院学生会创业实践部。
                                                   统计与数学学院学工办

                                                      2017年6月12日

 “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请表.docx

博文杯立项一览表.xls

第25届博文杯项目立项指导数.docx

第25届博文杯项目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