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九届团学志干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胡瑢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309

2017614日晚7点半,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九届团学志成立大会在文润301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团委书记胡瑢老师,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梦莲、学生会主席邓宇航、学生会副主席张婉婷、陈梦蔚、刘晶,志愿者协会会长曾洁颖以及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刘焱茹。此次大会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梦莲主持。

  

大会伊始,胡瑢老师为大会致辞。她用亲切的言语表达了对大家的期盼,希望新一届的干部们能够坚定自己的立场多去尝试与创新,弥补自己的不足,并收获真挚的感情。接着,分团委副书记李梦莲、学生会主席邓宇航、志愿者协会会长曾洁颖分别代表团学志进行了发言。他们通过分享自身在团学志的工作经历向大家传授经验、提出要求,并表达了对接下来一年工作的期待。

随后,团学志各个部门分别介绍了本部门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各部门干部也对自己的任务分管进行了介绍。从主动大方的工作介绍以及特色与士气并存的部门口号中,我们看到了新一届团学志所展现出的积极向上的风貌。

  

大会在温馨活跃的氛围中结束。新一届团学志人选择留在学生组织,愿意服务学生、为团学志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必将担负起自身的使命,以自信、自谦、自省的态度,脚踏实地地工作,开展有意义的学院特色活动,更努力地为广大学生服务,共创统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