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学院召开2017年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18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牢牢把握“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深化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学习研究宣传,更好地促进宣传思想工作创新改革发展。76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2017年宣传工作专题会议,林际福书记、常金华副院长、杨青龙副院长、王建荣副书记、李占风院长助理、各支部书记和宣传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林际福书记主持。

  

王建荣重点介绍了《统计与数学学院宣传工作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新网站各板块日常管理和更新维护的职责分工,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网站管理办法》。他强调,学院网站管理要坚持“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做到“上网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上网”,充分发挥学院网站实用性、准确性、及时性、权威性的宣传作用。

吕亮为全体与会老师讲解并演示了新网站运营管理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为学院宣传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技术支持。

林际福指出,本次会议主要是在年初宣传工作要点的基础上,对学院2017年宣传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他希望各位老师要加强对宣传工作的重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水平;树立安全保密意识,维护网站安全运作;提高工作执行力,发挥好舆论宣传引导功能,努力推动校园文化发展,更好地促进宣传思想工作创新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