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喜迎2017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者:侍夏芳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411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2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一股新鲜的血液又将注入这个大家庭当中。同时学院为了做好2017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及早谋划,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并在新生报到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介绍校园并且积极解决新生遇到的各种问题,这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亲切关怀。

92日下午,张虎院长、杨青龙副院长和研究生辅导员侍夏芳老师一行更是亲临宿舍看望并慰问了我院研究生新生。学院领导对每位新同学及其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交谈中了解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对新同学在未来几年的学习与成就表示期待,同时还为寝室卫生、舍友间相处、学习准备、校园安全等热点问题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新生们纷纷表示,会积极调整自己、慢慢适应新环境,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研究生生活中去。

这次迎新的各项工作,学院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并顺利完成,这充分展现了统数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统数学院的归属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17级的新生们能够继承这一传统,延续喜悦,传递感动,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研究生生活,为统计与数学学院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