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379

时至九月,秋风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统计与数学学院正式迎来了2017­299名本科生、143名研究生。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迎新工作分别于92号、3号在南湖校区宿舍楼下和首义校区宿舍楼下正式启动。

  

相比于往年的炎热,今年武汉凉爽的天气给迎新工作带来了惊喜,虽然期间下了些小雨,但我院志愿者们热情且有耐心,在合理的分工下,迎新现场仍秩序井然。此外,与往年新生报到不同的是,我校今年首次全面实现数字化迎新,减轻了新生报到的负担。新生可以在自助平台上交纳学杂费、选购军训用品、申请绿色通道、购买商业保险等,到校后只需调出报到二维码,由志愿者扫码即完成报道。

 

92号,张虎院长等院领导看望并慰问了研究生新生。93号,校党委王文贵副书记、学院张虎院长、院党委林际福书记等领导走访了本科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学院领导对每位新同学及其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交谈中了解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同时还为寝室卫生、军训准备、校园安全等热点问题提供了建议。新生们也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大学生活。

  

统计与数学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希望新生们珍惜接下来的大学时光,统数学院将陪伴他们前行,见证他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