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瑢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215

2017914日晚七点半,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文波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统计与数学学院学办主任方旭峰老师、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团委书记胡瑢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我院学生会秘书长李扬帆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国统1601的张闻慧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学生代表大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是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之一,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力机构。学校构建离不开同学的建言献策,她在对担任学生代表的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衷心希望他们能够担当重任,为文明校园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工作人员宣读学生代表产生办法。包括参选条件、产生程序、学生代表权利与义务等内容。充分体现了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

  

宣读完毕后,各学生代表依次进行提案陈述。他们通过留心观察平时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自己所发现的问题。如洗衣机内衣物遗留问题、宿舍楼内损坏物品维修效率问题、九孔桥附近减速带安全问题、报废自行车处理问题。在场嘉宾对各代表的提案进行举手表决,半数以上即为通过。

  

在此次大会上,各位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我院的民主氛围,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我院代表团能在校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上能不辱使命,秀出我院风采,为校园建设贡献力量。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定能将校园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