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廖姗姗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003

 

各有关高等院校:

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研究,决定于20179月份启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该大赛同时作为“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

 

现在我校正在组织报名参赛,请大家积极参与。具体内容如下:

一、参赛对象

各有关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

二、竞赛形式

大赛设置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分为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暨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的大陆地区选拔赛,拟于20185月底在济南举行)。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成团队参加实践赛环节(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

三、竞赛流程

第一关:个人网考时间:拟20171120日至1220日,每个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

第二关:分区赛,拟于2018430日前完成。个人网考通过的选手自行组队,由参赛院校选拔、推荐优秀团队参加分区赛。分赛区组委会按大赛组委会制定的统一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选择优胜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第三关:全国总决赛(暨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拟于20185月底在济南举行,选拔出优胜团队参加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

第四关: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拟于20188月下旬举行。

四、报名方式

    (1)个人报名和网考方式及范围见附件2,考试时间是20171120日—1220日。模拟考试见附件4

    (2)参赛通知见附件1

(3)报名时间20171113日截止。详细报名方式见附件1,并完成附件3的填写提交,汇总后一起办理。

 

五、联系人

蒋  锋,电话18171337779,邮箱fjiang78@163.com

金  林,电话15927145198,邮箱jinlin82@qq.com

 

 

注:请大家认真阅读附件,并积极参与,自愿组成团队(3—5人)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实践赛(具体团队参赛事宜另行通知)。

各参赛选手可于20171110日后,登录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http://www.china-cssc.com.cn/)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网页下载模拟卷练习。

实践赛具体方案可在20171225日后登录大赛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http://www.china-cssc.com.cn/)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网页查询。

  

附件-第八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通知.rar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