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为2017级军训新生送清凉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277

    2017917日,武汉的天气还是一如既往的炎热,2017级军训正火热进行中,整齐的迷彩队伍在首义校区南运场及首义会堂前形成亮丽的风景。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常金华副教授、杨青龙副教授、学办主任方旭峰老师、2017级辅导员胡瑢老师及学院团学志学生干部来到军训现场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为他们加油鼓劲。


常院长代表学院向新生们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要尽快去除在家里的娇气,投入到军训这个大熔炉里,接受各种锻炼,不怕苦,不怕累,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持到底的精神,锻炼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品格,希望大家不仅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并将军训中收获的体会和精神带入到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勇争先,让大学的四年青春更加绚丽多彩。统计与数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由衷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也希望他们能通过军训的洗礼,让自己成为一个意志坚强、有纪律意识、有团队意识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院学生干部为大一新生发放一些降温解暑的饮料,为新生在炎热的军训时光带来清凉,并同新生交流大学生活的体验与经验,期望新生能克服困难,锻炼意志,制定好未来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