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第九届团学志招新宣讲大会

发布者:胡瑢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77

2017923日下午2点,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九届团学志招新宣讲大会于首义校区30号楼303教室正式举行。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胡瑢老师、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梦莲、学生会主席邓宇航、志愿者协会会长曾洁颖、学生会副主席刘晶、学生会副主席张琬婷、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刘焱茹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刘晶主持。

  

大会伊始,分团委书记胡瑢老师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期冀,她希望新生们勇于去经历和体验,不要害怕犯错。随后,分团委副书记李梦莲、学生会主席邓宇航及志愿者协会会长曾洁颖分别上台做了简短的发言,他们向17级新生大致介绍了我院团学志的基本状况,并分享了自己加入团学志之后的一些经验。

  

接着,分团委、学生会和志愿者协会的各个部门依次上台介绍部门情况。各部门的演讲介绍生动有趣、形式多样。现场精美的PPT配上有趣的宣讲视频,使得台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宣讲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结束后,新生们对各个部门的基本情况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这为他们接下来的选择奠定了基础。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2017级的新生们感受到了我院团学志大家庭的温暖,相信他们的加入能共同谱写团学志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