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阳江市统计系统业务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226

921日上午,由阳江市统计局主办、我院承办的阳江市统计系统业务高级研修班在首义校区文津楼103教室举行开班仪式。阳江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庭伟、调研员敖道才、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常金华出席开班仪式。

  

  

常金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训教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并预祝学员们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陈庭伟副局长对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开班前精心的准备表示感谢,对双方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切实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本期培训班针对阳江市统计系统干部视野拓展、能力提升和岗位需要,围绕当前宏观经济热点、统计方法、统计实务等相关知识,采取专题报告、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分专题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