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镇江市统计局2017年统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292

近日,由镇江市统计局主办,统计与数学学院承办的镇江市统计局 2017 年统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来自镇江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镇江调查队、丹阳市统计局等单位的60余名统计干部在我校首义校区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培训。镇江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根据学员特点和需求,培训班邀请校内外专家讲授了经济前沿、统计热点、法治思维、管理能力提升等六个相关专题内容,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王涛副局长在结业时指出,本期培训班课程实用性强,培训内容重点突出,培训效果非常好。他要求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使培训成效在工作中得到持续发挥,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推动统计事业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