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运动,健康你我他”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侍夏芳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220

 

1023日下午1845统计与数学学院生活部主办的“微运动,健康你我他”活动在我校南湖旁成功举办。伴随着浓郁的桂花香渐渐散去,冬天的脚步临近,恰处气温不稳、忽冷忽热的季节交换之际,同学们最容易在此时生病。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免疫力、磨炼同学们的顽强意志力、培养同学们的目标导向意识组织了此次的夜跑活动。

活动开始,由生活部武山、刘晨两位同学带领大家进行热身活动,主要目的是拉伸腿部,防止跑步过程中抽筋;然后,由生活部全体成员带领同学们绕着南湖边小路往返两次。跑步结束后,由生活部成员向同学们分发事先准备的零食,及时补充能量;同时组织同学们分享自己喜爱的运动方式,通过分享,同学们相互熟识并找到有共同运动爱好的小伙伴。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院整体良好健康、积极向上的学子风范,也鼓励了同学们多参与体育运动,增强体魄。同时,此次此活动丰富了学院同学的业余生活、使同学们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坚持锻炼、不断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使自己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