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学院“狼人杀”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侍夏芳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643

 

1025日晚上630分,由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主办的“狼人杀”活动在财大西苑I Like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与表达能力,通过轻松愉快的形式,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狼人杀”活动采取自由报名的方式,共14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前负责人耐心讲解了游戏规则。初入夜色四狼人决定以自杀形式开局,结果成功骗得女巫的复活之水。平民的胜利中结束,但狼人的策略及勇气震慑了全场。随后的几局游戏中,大家身份各有变化,但把把热血,未出现过大胜或者全胜的场面,每一局都是在胶着中推进战果。“狼人杀”作为一个发言类游戏发言人不仅要有一定的逻辑推理能力,还要在拿到各种身份牌的时候,保持冷静,合理调整表情和发言状态总之此次活动角色丰富互动对比强烈游戏氛围欢乐游戏精彩的程度超乎想象至晚上9点,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狼人杀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加强了同学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这次活动,尽情释放了平日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