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镇江市统计局第二期统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219

1022-27日,镇江市统计局2017年统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第二期研修班在我校首义校区举办。江苏省统计局镇江调查局局长王燕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杨青龙出席开班仪式。第二期镇江市统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5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杨青龙副院长在致辞中对镇江市统计局第二期统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会在总结第一期培训班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更好地做好第二期培训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

王燕文局长对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开班前精心的准备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第一期培训班取得的成效。他希望,第二期培训班延续第一期的良好氛围,学员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更好的适应统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

本期培训为期5天,校内外专家教授围绕经济前沿、统计热点、法治思维、管理能力提升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