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大数据研究院张虎院长一行赴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开展“部省共建”合作项目中期交流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298

118日,我校大数据研究院张虎院长一行赴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中心领导就合作项目中期进展进行交流座谈。参加此次交流的人员还包括各项目的负责人,他(她)们是大数据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徐映梅教授,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文澜学院院长龚强教授,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金大卫教授等;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赵彦朝副主任以及各相关处室课题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赵彦朝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与大数据研究院前期已经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在部省共建合作项目上的进展进行了介绍。中心对四个合作项目高度重视,四位中心领导亲自担任各课题组组长,课题实施双组长制,能很好地发挥合作双边的优势,把握研究方向,随时了解合作动态。

张虎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大数据研究院对该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此行的目的:对2017年已开展四个课题的进展情况与中心进行沟通,进一步明确做好项目后期的各项工作重点;对2018年新课题的研究计划与中心领导进行探讨;并对我校四位常驻中心教师进行慰问。目前,“部省共建”合作课题均按计划开展了研究,双方合作融洽,成果初显。

会后,双方各课题组成员就合作课题分组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