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来我校交流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681

1110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栋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统计学科第二课堂人才培养模式等相关工作。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副院长杨青龙、副书记王建荣及负责相关工作的辅导员在文波402会议室与会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林际福主持。

 


林际福对中国人民大学调研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同时针对此次各项交流内容,即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学生课外学术活动及学术社团建设、学生国际交流、学生党团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请相关负责教师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郭栋代表中国人民大学调研团队对统计与数学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统计学科第二课堂人才培养经验的分享表示感谢,同时也详细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科的教育、教学、培养相关工作的重点。郭栋表示希望通过此行加强跨校交流,促进共同合作与进步。

会上,我院教师与来访人员就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具体而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大家表示要互相学习,吸收有益经验,共同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