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333

1221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文波楼304教室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经济学院朱巧玲教授作宣讲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本次宣讲会由院党委林际福书记主持。

 


会上,朱巧玲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砥砺前行》的主题报告,从大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及成果,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解读,真抓实干、不辱使命三个方面作了精彩讲解。她讲到,党的十九大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中国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坚强的保证,吹响了开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的号角。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真抓实干,不辱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林际福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朱教授的报告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用心体会,将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在今后学习和实际工作中加以融会贯通,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