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344

1221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主持。

 


会上,听取统计学系、数理与金融统计学系、数学与数量经济学系、大学数学教研中心党支部五个教工支部,2014级、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2015级、2016级、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五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他们从抓基层党建职责、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主要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详细报告。党建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全面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上级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随后林际福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作了简短的点评,既对支部书记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不足,就抓实抓好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委员结合述职情况和各支部具体工作进行考核,会后,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自觉对照存在的不足或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