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系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81


1214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系党支部在文波四楼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数学与数量经济系的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陈荆松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在学习了湖北省委原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原主任吕东升同志来我校作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后,为响应校、院两级党委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号召,数量经济系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支部会议。支部党员同志们一起首先学了十九大会议盛况、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宏伟蓝图“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与变革、极不平凡的五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的重大论断等新思想。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逐步深刻体会到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感受到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大国已经走进了世界舞台中央,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坚持推进“两学一做”、落实好“三会一课”,力争结合本专业特色,从多角度解读、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陈荆松总结发言时表示,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们能将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并落实到实处,特别是在十九大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契机下,支部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