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始·心力量”四院联合双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侍夏芳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81

    20171221日晚上7点,由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法学院研究生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与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四院联合举办的“新开始·心力量”双旦晚会于我校南湖会堂举办。老师同学欢聚一堂,喜迎双旦,共享美轮美奂的晚会盛宴。

在同学们的殷殷期盼中晚会的大幕徐徐拉开,晚会开始是由闫过过、张茹昕等6位同学带来的开场舞《Samsara》,舞动青春,舞出风采,瞬间燃爆整个晚会现场的热烈氛围。第二个节目是由我院同学黄旭坤演唱的《喜剧之王》,歌声或柔或刚、或低沉或高亢、饱含深情、高潮迭起,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是由牛油果乐队合奏的《所以来吧》,四人配合默契,曼妙的嗓音配合不同乐器的独特音律,引人入胜。吴超超和李淑颖合作的古典舞《芙蓉雨》,古风古韵,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视听震撼。然后是由李劲睿、李理、叶铉三人组合的吉他弹唱歌曲串烧,以及谭期公、张泽鹏和胡德旺带来的幽默风趣的小品《网购女朋友》,令人印象深刻。由巴南冰、刁良敏等表演的爵士舞《We got a boy》,舞步轻快,节奏感强,将晚会气氛带入新高潮。万振同学深情演唱的《为你我受冷风吹》,尹延威、张浩、王闯带来的京豫联唱《锁麟囊·三家店·三哭殿》画风迥异,各有千秋。我院同学宋英瑞、胡佳琳、张秀等展现的爵士舞《Good time》清新欢快,合作默契,台下掌声雷动。

黄玲和毕刚合作的的一首民谣《秋酿》余音绕梁、响彻全场。此外,校舞蹈队的拉丁串烧;周楠、程心怡等同学的歌曲串烧;叶宏瑞、张凌霄的朗诵《大漠敦煌》;程思远、伍岳的歌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等节目精彩纷呈,令人回味良久。晚会中穿插了两个与观众互动的游戏,及现场抽奖环节,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本次双旦晚会精心筹办,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增添了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的乐趣,加强了同学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班级间的凝聚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主动,活出真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