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大数据研究院与玖云大数据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1015

    12月26日上午,我校大数据研究院与玖云大数据(武汉)有限公司在文波楼四楼会议室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张虎,大数据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徐映梅,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杨青龙,统计学系主任王艳清,数理与金融统计学系主任蒋锋;玖云大数据(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幸伍洲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副院长杨青龙主持,张虎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幸伍洲董事长、徐映梅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共享课程建设、课题合作研究、联合实验室建设、行业深度数据挖掘、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培养大数据领域高端人才和创新团队,实现相关科研成果转化、服务社会,推动区域大数据相关产业的发展。 

  

  

    据悉,我校大数据研究院成立一年来,工作成效显著。先后与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省工商联、服务业联合会等展开深度合作,多项成果和相关建议已经被有关部门同意,在参与决策上取得积极成效。这次与玖云大数据有限公司的全方位合作,将进一步拓宽研究院的合作领域,形成品牌效应,在学校“双一流”工程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