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2018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354

117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离退休教师2018年新春座谈会在文波楼401会议室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助理邹秉国、统计与数学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原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在职教师代表与参会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畅叙往昔,共话发展。

学院院长张虎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报告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能够得到今天的发展,得益于几代统数人的努力与奋斗,得益于老教师宝贵的经验传承和一直以来的关心厚爱,他代表学院向各位离退休教师表示衷心感谢。与此同时,他指出,在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中,统数学院学科建设机遇和挑战并存,他希望老教师们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长助理邹秉国代表学校向离退休教师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并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学校一流学科建设、70年校庆筹备等工作情况。他期盼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并勉励在职教师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和崇高风范,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上,离退休教师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工作思路,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诸多见解和建议。大家共同祝愿学院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繁荣发展、不断提升。

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表示,新的一年,学院仍然需要并渴望得到离退休教师们的关心和指导,全院教师也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本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进取,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冬日暖阳中,大家相依而坐、开怀畅聊,或汇报请教、或谆谆嘱咐、或温情共话,殷殷希冀溢于言表,祝福之心情真意切。杏坛春秋,学院老中青教师定会在传承与创新中温情相伴、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