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国家级课题申请书诊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沈彤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382

    1月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陈敏研究员,孙六全研究员,云南大学唐年胜教授,广州大学李元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张宝学教授应邀对我院2018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的近10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诊断指导,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张虎教授出席了评审会,评审会由副院长杨青龙主持。邀请的5位教授都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资深专家,有着丰富的基金评审经验。  

    申报国家基金的各位老师向各位专家分别讲解了自己撰写的2018年的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5位教授在听取了各位老师汇报后,对申报书中的选题及内容逐一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

    本次专家诊断会使我院申报国家基金的教师对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有更为全面的认识,能够有力提升我院基金中标率。学院将按照学校建设一流学科要求,广邀国内外顶尖专家学者,为广大教师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不断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