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8-03-04浏览次数:406

34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文波楼304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重点部署本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院长张虎主持。

会上,副院长常金华、副院长杨青龙、院长助理李占风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的主要内容、基本思路作了说明,重点强调了新学期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秩序和科研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

 


林际福重点传达了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明确了2018年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展开部署,对全体教师开展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报,开展了师德专题警示教育,并强调学院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张虎对新学期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和部署,重点强调了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对课堂的监督管理。他指出,2017年,学院聚焦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在推进党的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还须不懈努力,久久为功。希望2018年,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开拓创新,为推动“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内涵式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