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统计与数学学院2018年管理科学与系统工程专业接收院内调剂公告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2324

2018年我院管理科学与系统工程专业接受院内调剂,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管理科学与系统工程

二、接收调剂人数

    1人

三、申请调剂条件

    申请调剂需满足教育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7]9号)、学校《2018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和的相关要求外,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仅接收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非专项计划学硕考生调剂申请;

    2、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调剂专业复试分数线;

    3、本院考生报考本院相关专业考生优先录取。

四、申请调剂流程

    有意向申请调剂的考生请按以下流程进行:

    1、申请者下载并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接收院内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18年3月22日下午5点前送至将本人签字确认的纸质表格,交文波楼328室郑老师。我院经审核确定后,会将确定名单在官网进行公示。

    2、复试具体安排及复试细则待定,请密切关注研究生院和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相关公告。

五、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南湖校区文波楼328办公室)

    办公电话:027-88385259

调剂表.doc  

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室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