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79

321日上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文波楼31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部署落实近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认识到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一个系统工程,遵循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人民为中心、优化协同高效、全面依法治国的基本准则。作为高校教师,应认识到改革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政治觉悟。

 


林际福重点传达了学校纪委会议精神,通报纪检举报情况和校纪委2018年工作要点。他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要从执政党的高度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三大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主体责任),要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不松动,要正风肃纪,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执纪监督,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及时查处顶风违纪行为,释放执纪必严信号,强化“不敢”的氛围,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此外,会上传达了《教育部2018年工作要点》、《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18年工作要点》和《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2018年工作要点》等内容,并就近期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