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扮我们共同的家,展现研究生风采——我院“最美之家”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侍夏芳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203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文化素质,培养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的精神,丰富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于20180329日下午成功举办了“最美之家”活动。

当天下午16:00生活部所有工作人员对参赛的研究生宿舍进行检查并评分,我们看到所有的参赛宿舍于赛前都对宿舍进行了清洁,部分参赛宿舍还按照主题对其进行装扮,其中获取本次比赛第一名的环湖八栋114寝室以“花季少女”为主题对宿舍进行了一番精心的“改造”,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经过一个小时的仔细考察,生活部从宿舍卫生、特色装饰、创意等几个方面对各参赛宿舍综合评分并评选出前三名,随后为其颁发相关奖项,并对所有参赛的宿舍赠与了小礼品作为纪念。

本次活动推进了我院研究生寝室文化建设,为全体研究生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