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理与金融统计学系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发布者:廖姗姗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39

 

4月2日中午,数理与金融统计系在文波楼301办公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学院副院长杨青龙、院长助理李占风及数理与金融统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活动由系主任蒋锋主持。

  

蒋锋介绍了今9月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招生情况并指出当前的核心任务是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在听取与会教师对拟定本科专业课程设置意见和建议后,对四月份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随后,副主任邹娜就毕业论文撰写、查重及答辩工作时间做了安排,强调各位老师应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毕业论文初稿和定稿,认真对待查重工作确保论文格式的规范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

与会教师还对本学期《计量经济学》课程的教学进度进行了交流确保课堂教学要与课程进度保持一致,并针对三月份课堂听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