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侍夏芳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06

20183311900,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在文添楼212成功举办了读书交流会。古人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书中我们不但可以学习到生存的技能,还可以从智者圣贤身上领悟到人生的哲理。将自己读书时获得的知识感受与别人一起分享,听别人从书中获得的知识思想,一起讨论,交流,是不可或缺的,对自己和他人都很有好处所以,希望通过读书会,营造一个读书思考,讨论交流,表达自我的环境,知识思想的传播和共享的平台,和一个发现自己和自我启蒙的渠道,增进大家的公共意识和协作意识。

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箴言在我们的眼前,耳边,心中不停的浮现。在整个读书活动中,从选书,到在教室交流读书心得,写读书日记,我们的同学都十分的投入,因为大家都知道读书之意义非凡,同时在这样一个聒噪的环境中静下心来读书交流更是机会难得。在教室里,闻着书香,触着墨迹,翻阅着古朴芬芳的书卷。怀着一份虔诚和求知的渴望和一骨子的激动与欣喜,我们的读书修身之旅正式开始了。古人云:智者著书。的确,在品析经典的过程中,作者的独特视角,睿智的话语,启迪心灵的智慧,使我们如沐春风。

通过交流分享,使得我们的心灵深处得到洗涤。讨论书中的人物,朗读书中的经典句段,探讨对自己的生活启迪,时而悦耳的读书声,时而激烈的讨论,时而会心的欢喜,都是难能可贵的体验。通过读书交流,思想碰撞,读书成果一同分享,在这样轻松自由的氛围中,发现自己想法的不足和局限,增加自己看问题的角度提升了大家的文化涵养,增长了理性智慧。最后,我们静下来,写下自己的读书心得,我们的思想变成了文字,我们那颗浮躁的心也随之宁静下来。至此,读书交流活动圆满落幕我们做书的传播者,知识的分享者,让书中的知识通向更多的人。读书,可以探索更多更深的维度,发现更大的可能性,让心灵和生活更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