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38

412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在文波楼304教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做好教育工作”的专题党课。

 


林际福结合学院发展实际,阐述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四有”好老师、做合格党员。他强调,要聚焦学习内容,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要抓住“做”这个关键落点,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为国家立心,立德树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实;要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这场专题党课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大局意识、党员意识、看齐意识,促进了我院党建发展及学校全面发展,并以此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健全完善,促进我院党员进一步锤炼党性、增强干劲、改进作风。